愛Potter的Marvel

愛剪一些自己喜歡CP 的片(腦洞
十年腐女一枚
B站: 愛SPN的Marvel
如果喜歡我的視頻,可以去B站看和收藏哦🌹

【温子宁 x成岭】意外 (由起点小说男主变成晋江小说男主的意外)

角色OOC 

第一次寫同人,請原諒我的文筆不太好

如果喜歡,點贊評論支持一下💕


接大結局

私設:

1. 溫周的六合心法可以令男子生子


四季山庄𥚃


“哥!成岭哥!” 一道软软的童声传来,声音的主人,一個六七歲左右的男孩正踩着流云九宫步向着成岭奔来。


“唉, 阿宁回来了” 成岭正和徒弟们说着师父和师叔的江湖故事呢,故事主人公的爱情结晶就回来了,他站起来,向前走两步迎上了正飞奔到他面前的温宁。


把小孩一把抱起来,温子宁双手紧紧的环着他哥的脖子,撒娇道 :“哥,下次别把我留在雪山上嘛,父亲和爹爹就只会嫌弃我的武功学得不好,还是哥好~”


成岭失笑: “你啊, 你的师侄们都不敢多待怕打扰师父和师叔,就你可以多留几天,让你父亲和爹爹多指教一下功夫,你还嫌弃” 


前几天是新年,成岭带上了四季山庄的师兄弟上雪山去与温客行和周子舒过年去了,热热闹闹地过完年,两位长辈就嫌人多嘴杂,叫成岭这个现任庄主快把人都领回去。


成岭听话的和弟子们收拾好地方,就带着弟子们先回去四季山庄了。“師父,師叔,我們走了。”


温客行揚了揚手道: “ 快走快走,一堆臭小子,吵死了。”


周子舒開口 :“你們走吧,子宁留下,讓我看看你有沒有偷懶不練功。”


温子宁本來都牽著成岭的手,嘣嘣跳跳地跟著成岭走向門口了,聽到周子舒的話,用手搖晃著成岭的手道: “哥,我要和你一起回家~不要把我留在這嘛”


聽到這話,温客行一把抱起温子宁説:“小沒良心的,你哥你天天都能見,我們才留你幾天啊,成岭,你走吧,我過幾天把他送回四季山莊啊”


成岭知道是师父和师叔想念孩子了,在這雪山天寒地冻,兩位高手有绝世神功没事,可小孩子熬不住,不能長年住在雪山上,只好把温子宁交托给徒弟照顾了。成岭每年只能帶他上來一兩次,多了孩子也受不住,所以每次帶他上來都會留他幾天。


几天后,温子宁就被温客行送回到四季山庄门口,他立刻喊着哥去找踩著流云九宮步去找成岭了。


其实温子宁本应叫成岭师兄的,可他在学会哥哥这个词之后就不改口了,其他师兄会叫师兄,只有成岭,温子宁就是改不了口,一口一个哥。


由婴孩时期就把温子宁接回四季山庄,在照顾這孩子上,成岭很少假手于人,一口一口的喂他吃米糊,怕他夜晚着凉生病,让温子宁睡在他的旁边,帮他盖好被子,温子宁睡不着,成岭就给他说睡前故事,说的还是温客行说来哄他睡的故事,或者说师父和师叔相遇相知的故事。


在成岭的精心照顾下,温子宁健健康康的长大了。


在弱冠之年,身为四季山庄和镜湖山庄的庄主,兼任五湖盟未來掌門人的年轻少侠 一 张成岭,平常分身乏术,除了要处理庄务,还要精进武艺,龙渊阁的机关术和神医谷的医术也不能落下,加上庄里弟子的功夫也需要教考一二,隨著年齡增長,他能陪温子宁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
有天早上,温子宁悶悶不樂的戳着面前的包子,也不打算吃。


成岭奇怪的問 :“阿宁怎麼了,胃口不好嗎‘’


温子宁道:“哥,最近我快連你的身影都看不見了,我想多見見你。”


成岭笑了笑,摸了摸温子宁的頭 道:“阿宁不是都和我一起睡嗎,怎麼會看不到我呢?”


温子宁氣鼓鼓道: “那不算啊,我早上一睜眼你就不在了啊”


成岭沒辦法哄他説: “哥早上要早起練功啊,你人小,起晚點,快高長大,你現在不是還是和我一起吃早餐嗎?”


温子宁不依不饒地捉着成岭的衣袖道 :“ 我想多點時間和哥在一起嘛”


“ 好好好,那要不你上午練完功,下午就到我書房來學習,話說在前頭啊,可不能淘氣,你的師兄們可都告訴我了,你在功夫上下足心思,卻在學習上不願意用功” 成岭只好答應他讓他來書房了,這一個小魔王,要是不答應他還不知道會怎麼磨他呢。


温子宁終於得到了他要的答案,才鬆開捉住成岭衣袖的手,高興地開始吃早餐。


成岭無奈笑笑,也端起碗,吃起早餐來。


説來也不是成岭太寵温子宁,而是温子宁從小就只有成岭在身邊去照顧關懷他,成岭生怕他沒做好作為師兄和長兄如父的角色,陪他的時間少了怕他寂寞,加上温子宁從小要是沒看到他哥就哭,在頭一兩年成岭可是快忙瘋了,要把這小祖宗哄睡喂飽才空得出手來學他一堆的獨門絶學,誰讓他有那麼多傳承呢。


到温子宁三四歲,他像是知道了他哥有多忙,不再哭鬧著要見他,倒是會用著小短腿跑去迎接累了一天的成岭,成岭也樂得有一個小开心果,在一天疲倦後,甜甜的叫幾聲哥哥,叫得他心都軟了,加上遺傳自溫客行的狗狗眼,成岭對温子宁不説是百依百順也是有求必應了。


TBC...

下一章 👉🏻意外 2 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